•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学幼师去哪学?

作者: 时间:2019-05-15 23:54

摘要:成都学幼师去哪学? 初中毕业想学幼师专业,就到 成都幼师学校 ,成都幼师学校是四川省好的幼师专业。本幼师专业为适应目前社会对学前教育幼师人才的要求空前扩大,现特开设学前

都学幼师去哪学?初中毕业想学幼师专业,就到成都幼师学校,成都幼师学校是四川省好的幼师专业。本幼师专业为适应目前社会对学前教育幼师人才的要求空前扩大,现特开设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对象为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让你初中毕业也可以学习幼师专业,成为幼师学前教育方面的专业人才。主要课程有:

幼儿教育专业课

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师法,大学语文,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幼儿教师礼仪,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幼儿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家庭教育,儿童文学,幼儿品德教育,幼儿园班级组织与管理,课程教案写作,幼儿体育,学前教育及管理,双语教育,亲子课程,蒙特梭利教育法,奥尔夫音乐教学法。

幼儿教育技能课

英语口语、普通话、幼儿教师口语、音乐、舞蹈、美术、手工、亲子教育等。

幼儿教育实践课程

舞蹈创编、钢琴、儿童歌曲弹唱、亲子游戏、亲子课堂、拼玩识字、亲子园组织与管理、案例教学,幼儿园纲要,入园实习、校园技能比赛、毕业设计。

成都幼师学校本着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的,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式,就是为了培养能够适应21世纪教育改革发展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的新型幼儿教师。本幼师专业的学生要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幼师素质,有较强的教育能力和管理能力,毕业以后能够在各类高档幼儿园从事幼儿教师岗位,或者早教机构从事智能开发,幼儿潜能训练及项目推广工作,在各类幼儿兴趣班,特长班从事幼儿音乐,舞蹈等艺术指导。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学幼师去哪学?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30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