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热门专业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5-16 06:15

摘要:成都热门专业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如何?说到学前教育专业,现在学前教育专业所具有的就业发展潜力,相对于其它专业来说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学前教育专业也是具有很多报考吸引

成都热门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如何?说到学前教育专业,现在学前教育专业所具有的就业发展潜力,相对于其它专业来说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学前教育专业也是具有很多报考吸引力的,下面大家就跟着成都中专幼师学校的专业老师一起去了解一下,热门专业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解读吧。

成都热门专业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如何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具有坚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现代学前教育要求的实际工作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品格、学养、气质以及演艺才能,既能够从事幼儿园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新型师资,又能够胜任党政、企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普通话训练、幼儿教师口语、学前卫生与保育、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园管理与经营、幼儿园各学科设计与组织、 幼儿游戏活动设计与组织、幼儿园体育活动实用技能指导、美术、手工、乐理与试唱练耳、声乐、琴法、形体、舞蹈基础、书法等。
 

■就业岗位:幼儿园教师、早教机构教师、少儿活动中心教师。
 

■发展岗位:幼儿园院长、幼教机构教育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人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热门专业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32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