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川南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就业

作者: 时间:2019-05-16 08:19

摘要:川南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就业?成都是我们四川省的一个市,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到我们的成都,那么川南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就业?有兴趣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还

川南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就业


川南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就业?成都是我们四川省的一个市,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到我们的成都,那么川南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就业?有兴趣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还是不错的哦。
 

成都幼师中专学校是学校为了适应国家和社会对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要求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于2013年3月组建。成都幼师中专学校聚集和优化全校教师教育资源,继承和创新了川南幼师学校悠久的师范教育办学经验,承担着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教师教育科学研究、服务基础教育等各项任务,是一个集教学、科研和服务于一体,融职前培养和职后继续教育于一体,为基础教育教师专业化发展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的二级学院。
 

成都幼师中专学校以“教育学”、“体育学”学科建设为目标,设置有教育科学、体育科学两个一级学科,下设教育学原理研究室、课程与教学论研究室、学前教育研究室、基础教育研究室、教师教育研究室、体育教育研究室、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室、民族传统体育研究室和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等基层学术组织,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成都幼师中专学校是省级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单位,拥有一支素质精良的师资队伍,具有设施齐全的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专业实验室和众多紧密合作的校外实践基地,既能为学生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又能为在职教师的继续教育和地方基础教育学校的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以上川南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就业由老师收集整理,想了解更多专业就业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川南幼师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好不好就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36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