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教育专业就业工资有多少

作者: 时间:2019-05-16 09:18

摘要:成都幼师教育专业就业工资有多少?幼师教育专业已经受到很多家长的重视,不仅是小孩的爸爸妈妈,也是即将步入大学的孩子的爸爸妈妈的重视,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就业形势非常不乐

成都幼师教育专业就业工资有多少?幼师教育专业已经受到很多家长的重视,不仅是小孩的爸爸妈妈,也是即将步入大学的孩子的爸爸妈妈的重视,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就业形势非常不乐观,有情况就与成都中专幼师学校的老师来了解一下吧,那么幼师教育专业就业工资有多少?
 

就业方向: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幼师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就业岗位:幼师、幼儿教师、幼教、幼儿园园长、幼教老师、课程顾问、早教老师、幼教驻地记者、销售代表、幼儿园教师、教师、亲子教师等。
 

工资待遇:有调查显示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资为 4305 元。
 

幼师教育专业介绍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幼师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幼师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幼师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幼儿教育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在托幼机构进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幼师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同课程的设计与实施、幼儿教育研究方法等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2.掌握观察幼儿、分析幼儿的基本能力以及对幼儿实施保育和教育的技能;
 

3.具有编制具体教育方案和实施方案的初步能力;
 

4.熟悉国家和地方幼儿教育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5.了解幼师教育理论的发展动态;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同类专业排名:
 

幼师教育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教育学类中的教育学类,其中教育学类共10个专业,幼师教育专业在教育学类专业中排名第5,在整个教育学大类中排名第6位。
 

在教育学类专业中,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科学教育,幼师教育,艺术教育,人文教育,特殊教育,华文教育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教育专业就业工资有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37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