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专科学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5-16 16:31

摘要:成都幼师专科学校怎么样 ?这是很多在选择学校的考生和家长都会考虑的,一所学校的情况怎么样往往就决定了以后学生毕业后的出路,所以是非常重要的。现老师就为大家简要介绍下成

  成都幼师专科学校怎么样?这是很多在选择学校的考生和家长都会考虑的,一所学校的情况怎么样往往就决定了以后学生毕业后的出路,所以是非常重要的。现老师就为大家简要介绍下成都幼师专科学校。学校属于全日制的中等职业教育,初中毕业生需在校就读4年,高中以及中专毕业生需要在校就读2年,第3年实习.我校重在培养能够与现代幼儿教育相适应,有足够的综合职业能力以及素质全面的幼儿教师或者是从事幼儿园管理工作的学生。

成都幼师专科学校怎么样

  在我校就读的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学习期满并且学习的成绩合格,学习颁发成都市教育局验印的中专毕业证书以及大专毕业证书;学生在学校期间会组织参加普通话的等级考试,取得普通话的等级证书,对于取得毕业证书以及普通话的等级证书的学生学校会组织统一的辅导,帮助学生更快的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学校针对就业市场需求开设“学有所依、学有所专、学有所成”的特色专业,与成都市140多家幼儿园建立了合作关系,进行带薪顶岗实习并就业;对有条件的学生资助创业,鼓励学生创办幼儿园和早教机构。

  优惠政策

  学费减免、助学金、奖学金

  1.国家免学费每学年1600元,学生入校报名,即可享受每学期800元学费减免;

  2.符合条件的学生除每学年享受1600元免学费外,还可享受每学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3.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可获得学校奖学金。

  报考需知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2.报名时请携带户口本、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毕业证,近期蓝底1寸照片8张。

  3.报名地点:学校招生办或学校网站直接报名咨询。

  以上就是老师对于大家提问的成都幼师专科学校怎么样的回答,希望同学们在看完以后都能很清晰的判断学校的优势也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到校参观、咨询和报名就读,请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专科学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46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