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院5年制大专招生相关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5-16 17:31

摘要:对于 成都幼师学院5年制大专招生相关情况 ,最近有很多同学都在询问,现老师就此为大家整理总结了下,希望能提供帮助。成都幼师学院五年制大专=3年中专+2年大专=5年,初中起点需

对于成都幼师学院5年制大专招生相关情况,最近有很多同学都在询问,现老师就此为大家整理总结了下,希望能提供帮助。成都幼师学院年制大专=3年中专+2年大专=5年,初中起点需要凭成绩到校面试报名。然后统一在网上填报我校志愿,按照成绩统一由四川省考试院录取。

成都幼师学院5年制大专招生相关情况

成都幼师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大专

成都幼师学院主要课程:学前卫生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幼儿文学、幼儿游戏、学前教育科研方法、幼儿园管理、音乐、舞蹈、美术、现代教育技术等。

成都幼师学院就业方向:幼儿园、早教中心、社区幼儿教育机构教师;幼教科研与管理人员;婴幼儿产品研发与推广机构工作人员等。

成都幼师学院培养目标:培养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备宽厚的科学文化素养和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具有较强保育能力、活动设计与组织能力、反思与自我发展能力、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管理能力,善于沟通与合作,能适应当代学前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幼儿教师及其他幼教机构的工作人员。

以上就是对成都幼师学院院5年制大专招生相关情况的介绍,相信同学们看完也是比较心动的想要报考我校了,那就不要在等待,赶紧行动起来吧,抓住机会才能更好的成为优秀人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院5年制大专招生相关情况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47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