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女生学幼师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5-16 19:33

摘要:四川女生学幼师专业怎么样?女生学幼师是不错的。温柔是女生的天性,女生的性格多是温柔可人,这点让孩子们欣喜不已。因此,幼儿园女老师大多数声音甜美,长相具有亲和力,容易

四川女生幼师专业怎么样?女生幼师是不错的。温柔是女生的天性,女生的性格多是温柔可人,这点让孩子们欣喜不已。因此,幼儿园女老师大多数声音甜美,长相具有亲和力,容易和幼儿相处。如果你打算学习幼师相关专业那么我们推荐成都幼师师范学院。下面就由老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四川女生学幼师专业怎么样

一、成都幼师师范学院简介
 

成都幼师师范学院,是成都唯一一所全日制民办女子幼师学校,学校成立于1999年2月。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座落在成都市。建校十五年来,为幼儿园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幼儿教师,为社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二、成都幼师师范学院保教培训班
 

1、开设课程
 

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当代幼儿教育思潮与实践,教育社会学,教师职业技能幼儿英语口语等。
 

2、培养要求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幼儿教育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在托幼机构进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3、发展前景
 

幼儿是娇嫩的花朵,幼师是护花的园丁。目前全国在园幼儿近3000万,幼儿教师只有130万,有较大缺口。今后10年,我国学前三年适龄儿童人口将增至约5000万。必须扩大充实幼儿教师队伍,完善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体系,办好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和高等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建立幼儿园园长和幼儿教师培训体系,由此看来,学校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比较乐观。
 

以上就关于成都幼师师范学院的介绍,怎么样?看完之后你有没有对学前教育行业产生兴趣了呢?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那么欢迎来成都幼师师范学院这里进行报名。学校地址以及所需携带材料:成都市路北区建设北路92号(成都广播电视大学院内);本人和户主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学籍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女生学幼师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50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