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院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5-16 21:29

摘要:成都幼师院校怎么样 ?有很多同学最近也在询问老师,现老师就学校的情况为大家做下介绍,希望大家能了解的更多。成都幼师院校校园环境优美,校区占地面积600余亩,拥有体育

成都幼师院校怎么样?有很多同学最近也在询问老师,现老师就学校的情况为大家做下介绍,希望大家能了解的更多。成都幼师院校校园环境优美,校区占地面积600余亩,拥有体育场、塑胶篮球场、校园超市、校园医院、多媒体教室,生活、教学设备先进完善。学校至办来,为社会、为企业、为行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适用型技能人才,得到了主管部门、企业和社会及学生家长的好评。

成都幼师院校怎么样

学校坚持“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按照以“德育为先,技能为重,升学就业并存”的办学理念,形成了校企合作、产教一体、多元化办学的特色。学校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爱岗敬业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在教学中融入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为一体的运行模式,力志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二、学校优势

优势一:

校址地处成都,紧临三环学校位于四川省省会城市成都市,这是西部大开发的前沿地,学生在这里读书求学将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将拥有更丰富的信息来源、将拥有更优越的实习基地、将拥有更理想的就业单位。

优势二:

学校校企一体化,学校环境优美,碧草如茵,校园建筑气势恢宏,环境布局错落有致,学校现拥有教学实训大楼、教师公寓、学生公寓、餐厅、游泳池、足球场、网球场、体育馆、学术报告厅等齐全的教学与后勤设施。在这里,春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千柳枝摇曳风中,轻声吟唱;夏天,花团锦簇,绿树成荫,朵朵鲜花点缀其中,竞相争艳;秋天,天高气爽,山花烂漫,片片落叶纷飞其间,翩翩起舞;冬天,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点点雪花飘落大地,追打嬉戏。既有都市般的繁华,也有田园般的幽静,是莘莘学子读书、求知、成才的理想摇篮。

优势三:

学校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双元教学我校根据青少年的生理特点,在校学习近三年,采取"半军事化、法制化、半封闭式"的管理模式。每届新生进校必须进校严格的军训,培养学生组织纪律性。学校每周召开全校师生教育工作会,严肃请销假制度。安全管理由专职保卫负责。学校组织课外兴趣小组。加强学生会和团委的组织建设,努力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干部。定期举办运动会和文艺晚会,师生同乐,培养团队精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学生生活费由专职老师储蓄管理,并建立存取专户,让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学生宿舍设专职管理员,每天对校内卫生进行两次大检查,对先进班级和先进寝室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严格按《学生管理守则》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

优势四:

学校以就业为导向,订单培养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门设置就业办公室负责学生就业推荐、就业信息发布。学校广开就业渠道,在四川省内建立了庞大的就业网络,就业前景广阔。历届毕业生均能妥善安置,就业安置率达98%。多数优秀毕业生还跻身于"金苹果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前还专门进行就业知识和就业心理辅导,通过"双选会"、"人才交流会"及"用人信息发布会"为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机会。毕业生思想素质、技能水平高,适应能力强,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优势五:

学校推行教育扶贫,帮困助学(补助政策以国家正式公布为准)

1、凡就读我校中专的农村户籍和城镇家庭困难学生均可享受学费减免2000元/年,享受两年共计4000元。

2、凡就读我校中专的农村户籍和城镇家庭困难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每月150元,每年10个月计1500元,享受两年共3000元;分季度由国家财政划拨给学生专用卡上。

三、开设专业:

学前教育(高中起点大专+本科;初中起点中专+大专)

学前教育是研究教育现象和教育问题,揭示教育规律的学科。首先,我们得掌握“三基”即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并了解相关的新信息。其次,在平时的学习中应多学习相关的学科,如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社会学、教育统计、政治经济学、伦理学和计算机等等各种相关学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最后,应注意参考相关书目和运用参考工具,浏览一些教育原著,阅读相关杂志报纸。

就业趋势: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院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53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