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哪些幼儿师范学校有春季招生

作者: 时间:2019-05-16 21:31

摘要:2019年成都哪些幼儿师范学校有春季招生 ?春季招生已经开始了,很多择校的学生是非常关心有哪些学校在招生行列中,也好进行相关的选择,幼师是近几年非常大火的专业,每年的新生

  2019年成都哪些幼儿师范学校有春季招生?春季招生已经开始了,很多择校的学生是非常关心有哪些学校在招生行列中,也好进行相关的选择,幼师是近几年非常大火的专业,每年的新生是非常多的,而成都幼师学校是其中非常优质的学校,也是在2019年幼儿师范学校有春季招生行列中。

  从成都幼师学校毕业之后是可以考取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学校颁发的文凭是社会认可的,学校是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是正规学校。更多学校详情,或者是想要了解更多,不妨查看:成都幼师职业学校3+2年制大专招生要求及简介

2019年成都哪些幼儿师范学校有春季招生

  针对幼师专业,成都幼师学校开设了幼儿卫生保健、学前教育学与心理学、蒙台梭利教学法;音乐、舞蹈、美术、体育、体操等。选修课程:幼儿营养与保健、多媒体课件制作、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等。特长课程:钢琴、舞蹈、美术、声乐、英语口语、语言表演、书法与手风琴等课程。

  我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中专文化程度、掌握幼儿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的幼儿园教师及相关行业的优秀中等人才,同时也可为高等院校输送人才。 从成都幼师学校毕业之后,可以到幼儿园、幼教机构等地方就业。

  凡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所有农村和县镇户口的学生以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生每年可获得1500元国家助学金。贫困地区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免学费。

  以上就是2019年成都哪些幼儿师范学校有春季招生解读,总的来说成都幼师学校校园环境好,占地面积大,教学质量好,教学资源多,教师设施与硬件设备都是非常齐全的,先进的教学模式也是让学生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专业技能知识,2019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欢迎各位新生报名,专业名额是有限的,抓紧时间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哪些幼儿师范学校有春季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53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