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四川省成都市幼儿师范学校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5-16 23:33

摘要:2019年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好不好? 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 创建于1997年,学校占地面积350多亩,建校多年,有丰富的教学资源的积累,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是学习幼儿教师专业

  2019年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好不好?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创建于1997年,学校占地面积350多亩,建校多年,有丰富的教学资源的积累,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是学习幼儿教师专业理想之地,学校每年为行业培养了诸多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喜爱,是社会所需的人才。

2019年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好不好

  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各专业突出能做、能说、能合作的培养特征,强化教育与教学之间的有机联系,既能满足职业需求、体现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又能帮助学生个体成长和发展,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自始至终以素质和知识作为基础,培养学生能做、能说、能合作的职业能力。

  1、公共课:阅读与写作、英语、数学、百科知识、职业道德与法律、心理健康等。

  2、专业理论课:学前卫生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与实践。

  3、专业技能课:音乐、舞蹈、形体、钢琴、美术、手工、书法、普通话、计算机、礼仪、教学实践等

  4、教育实践课:教育见习、模拟实习、教育实习。

  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培养幼儿园教师的优势

  1、办学经验得天独厚:我校有近20年培养幼儿园教师经验,是全省培养幼儿教师的重要基地,不少幼儿园园长和合格幼儿教师出自我校。

  2、就业渠道畅通:我校能保证就业率在100%,成都就业100%,对口就业100%。

  3、办学资质出众:我校幼师专业可以发放幼师毕业证,直接办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初中毕业生在我校四年连读,加上一年实习,可获大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并可参加教师公招。

  4、办学理念科学先进:坚持以德育为先,以技能培养为核心,全力培养幼教事业需要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上述的优势,让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在2019年同类学校中竞争力更大,同时学校是提供就业保障,合作的单位都是正规靠谱的,学生毕业之后也是不用担心就业问题,从我校毕业之后的薪资待遇高,大致是在哎3500以上,具体的薪资多少是看你的个人能力的,四川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是提供优质的教学方式与教学模式授课的,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读我校,来我校学习深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四川省成都市幼儿师范学校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56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