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二百分能上成都市幼师师范学校吗

作者: 时间:2019-05-17 06:02

摘要:二百分能上成都幼师师范学校吗 ?最近有同学在咨询我校老师,虽说我们认为成绩不是决定孩子的唯一标准,也不是评判未来是否会成功的标准。但是200多分的成绩确定比较为难,但是初

百分能上成都幼师师范学校吗?最近有同学在咨询我校老师,虽说我们认为成绩不是决定孩子的唯一标准,也不是评判未来是否会成功的标准。但是200多分的成绩确定比较为难,但是初中教育只是人生教育的第一步。老师相信此时的你只要能选择好专业,为自己制定好人生的方向,成功对你而言是触手可得,只有你肯努力。幼师专业几年就持续走高,可是真正专业的教育人才却不是很多,选择幼师专业踏出人生第一步。

二百分能上成都幼师师范学校吗

招生对象: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

招生方式:

1、中考之前到校面试,面试通过参加校内主观题考试。考试通过者体检合格可报名入学。

2、参加中考、高考的学生,考试之后按照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填报志愿,第一志愿录取。

培养模式:学历+技能的双向培养模式,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双向结合,培养专业知识过硬,职业素养完善的高标准学生。

成都幼师师范学校以专业的教学诚挚欢迎每位考生的到来,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二百分能上成都市幼师师范学校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5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