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幼师中专学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5-17 07:03

摘要:说到 2019年成都幼师中专学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 ?学校老师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毕竟对于专业的成都幼师中专学校,设置的相关的专业还是非常好能满足市场需求的。 2019年成都幼

说到2019年成都幼师中专学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学校老师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毕竟对于专业的成都幼师中专学校,设置的相关的专业还是非常好能满足市场需求的。

2019年成都幼师中专学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

2019年成都幼师中专学校开设专业有:小学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美术教育、计算机教育。

按照学生关注度排序后,其中英语教育专业关注最大,其次小学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美术教育、计算机教育专业依次排序。

培养目标

三年制师范英语教育专业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合格小学英语教师。

培养规格

三年制师范英语教育专业培养学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初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教师职业道德、艰苦奋斗和求实创新的精神;掌握现代社会和从事小学英语教育工作需要的文化科学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自学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掌握教育科学的基础知识,了解小学教育教学的基本特点和规律,初步具备小学教师的基本职业能力;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品质,健康的审美观念和一定的审美能力,正确的劳动观点和态度,一定的自我管理能力和适应能力。

课程设置

三年制师范英语教育专业的课程由必修课、选修课、活动课和教育实践课组成。

建立必修课、选修课、活动课和教育实践课有机结合的课程体系。

主要开设思想政治、语文(含小学语文教材教法)、数学(含小学数学教材教法)、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时文、小学英语教材教法、计算机应用基础、历史、地理、心理学、小学教育学、音乐、体育、美术和劳动技术等课程。

以上就是对2019年成都幼师中专学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回答,相信同学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就不要在犹豫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学校诚挚欢迎广大考生的到来!并且老师也相信在学校专业培养下,大家都能成为最好的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幼师中专学校什么专业好及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59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