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川南幼师学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5-17 07:05

摘要:川南幼师学校怎么样 ?川南幼师学校是四川省教育扶贫基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理事单位、国家职业鉴定所、四川省发改委信息中心技能考试合作单位,学校遵循高等职业教

川南幼师怎么样?川南幼师校是四川省教育扶贫基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理事单位、国家职业鉴定所、四川省发改委信息中心技能考试合作单位,学校遵循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律,大力推行“一专多能”、“分段式教育教学“的办学模式,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多次被评为省市职教先进单位和诚信学校。

川南幼师学校怎么样

川南幼师学校占地300多亩,建校20多年来,校外建有100多家实训基地,校特高薪聘请教授级别以上到校亲授课程。为保证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建立了完善的奖、助、贷、勤资助体系,经济困难的学生还可通过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等多种途径缓减经济压力并完成学业。

就业前景

社会对幼儿教师需求量增加的同时,对幼儿教师的素质要求也相应提高。经过调研了解到,各幼儿园渴求“热爱幼儿教育、学历较高、有一定教科研能力、幼儿教育理念新、教学基本功扎实、技能全面、心态好、愿意长期在本园工作”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川南幼师学校毕业生职业意识强、技能高、基础理论知识较系统、知识面较宽等特点,正符合社会对幼儿教师的要求。这都得益于学校的专业培养和教育,所以对于川南幼师学校怎么样?相信同学们都已经得到了答案,那就不要在犹豫,赶紧到校参观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川南幼师学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60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