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院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5-17 09:05

摘要:成都幼师学院如何? 成都幼师学院 是1978年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以教师教育为主,涵盖文、理、工、管等学科的全日制省属普通专科学校。其前身是创立于1904年的成都府师范学堂。学校

成都幼师学院如何?成都幼师学院是1978年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以教师教育为主,涵盖文、理、工、管等学科的全日制省属普通专科学校。其前身是创立于1904年的成都府师范学堂。学校1975年开始设立大专班,1977年为华中师范学院成都分院,1978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成都师范专科学校,1993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名为成都幼师学院。

成都幼师学院如何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功能齐全,风景优美。主校区位于成都市,设有中文、外语、旅游与管理、数学与财经、汽车与电子工程、生物化学与环境工程、艺术、计算机科学、教育、体育、教育二系和思政课部12个教学系(部),专科专业46个,形成以人文学科、社会学科、理学为主干的学科体系,以及以教师教育专业为基础、非教师教育专业协调发展的发展格局。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11000人,面向全国21省(市、自治区)招生。
 

学校建设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640人,兼职教师17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20余人,博士、硕士220余人,“双师型”教师286人。校园占地总面积1094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七千余万元,学校馆藏纸质图书近125万册,建有现代电子图书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服务体系。目前拥有校内6个教学实验教学中心(实训基地),109个实验(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152个,建有集教学、科研和实习实训于一体的附属示范幼儿园1所。2005年学校通过“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获“优秀”等次,2011年顺利通过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学校类型: 公办学校
 

教学领域:师范
 

以上就是专业老师讲解成都幼师学院如何的相关内容,若您还想了解更过的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院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63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