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师范学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5-17 13:05

摘要:随幼师专业不但的被社会看好,也有很多的关于幼师专业的学校涌现,那么针对想要报考幼师专业的考生,怎样选择学校就成了第一,对于想要报考我校的考生,有很多都在咨询我校的

  随幼师专业不但的被社会看好,也有很多的关于幼师专业的学校涌现,那么针对想要报考幼师专业的考生,怎样选择学校就成了第一,对于想要报考我校的考生,有很多都在咨询我校的情况,那么到底成都幼师师范学校怎么样?现就由我校老师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提供帮助和参考。

成都幼师师范学校怎么样

  成都幼师师范学校通过政府引导、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充分利用行业优势资源,构建一个大型、高质量幼儿教育政策研究、人才培养、企业实习、输送就业于一体的幼儿教师人才培育平台。按照国际先进的职业人才教育模式,培养出一批职业化,实用型人才,从而促进临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主要以幼儿园长管理人才培养为特色,专注幼师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毕业学生由院负责安置到成都各大幼儿园、幼儿图书出版社、小学、事业单位等相关单位就业。在学校的努力下,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学校将以热情、周到、真诚的优质服务,竭诚为各用人单位服务,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就业保障:【校企合作】新生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协议,对口定向就业,终生享受就业跟踪服务。文凭保障:毕业颁发《中专文凭》+《大专文凭-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本科文凭-四川师范大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备案,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

  学院占地面积共1000亩,学院地处成都南郊著名牧马山风景旅游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校园风光秀丽,各种生活设施齐备,建有游泳池、钢琴房、计算机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形体房、校园网、校园商业区和高标准橡胶运动场。同完全满足教学和培训的需要,是众多青年学子学习成才的 理想之地。

  师资队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级职称及教授65人。硕士研究生占35%,其中本科学历占93%,聘请专业外教担任幼儿英语教学,常年聘请各幼儿园院长具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师资为学生授课,使学生更多的了解专业知识。并有计划地选派年轻教师到高校和大学深造,以培养适应幼儿事业发展需要的专业带头人和教学带头人。

  2019年主要开设:幼儿园经营与管理、幼儿双语教育、幼儿艺术教育、高铁乘务(和谐号,动车)、艺术设计、计算机专业、动漫设计、电子商务、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环境景观设计与施工技术、地铁管理、铁路运输与管理、铁路车辆运营与检修、飞机维修、航海技术、东方航空定制班、地勤安检、票务安检、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民航机务工程、航空地勤服务、国际酒店管理专业。

  成都幼师师范学校将以最优质的服务理念培养出一批国家人才,经我校精心培养的人才都在各地大放异彩,也欢迎广大的新生到校参观报名,相信我校一定会给考生们一个美好的未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师范学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68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