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自考考什么

作者: 时间:2019-05-17 14:08

摘要:对于想要参加学前教育专业自考的人来说,现在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发展情况也是比较好的,那么 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自考考什么 呢?现学校老师就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

对于想要参加学前教育专业自考的人来说,现在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发展情况也是比较好的,那么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自考考什么呢?现学校老师就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提供参考和帮助。

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自考考什么

学习学前教育专业,需要学生具备良好的品格和高等学历。选择报考幼师专业的学生,可以报考国家统一自学考试。国家考试促进广泛的个人自学和社会助学活动,贯彻宪法鼓励自学成才的有关规定,造就和选拔德才兼备的专门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以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自学考试科目

一、学前心理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学前卫生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儿童文学名著导读、学前教育原理、学前教育心理学、学前游戏论、学前比较教育、学前教育史、学前儿童家庭教育、学前特殊儿童教育、学前教育科学研究与论文写作、学前教育行政与管理、学前教育诊断与咨询、学前儿童心理卫生与辅导、英语。

二、普通逻辑、美育基础、课程与教学论。

成都幼师职业学校老师相信大家如果报读幼师专业,能给自己的未来一个稳定的就业,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明天。所以不要在等待了,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自考考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70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