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专科学校幼师专业都要学哪些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5-17 15:03

摘要:说到幼师专业,现在幼师专业对于学生们的学习技能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师,那么学生们需要学习的知识还是比较多的,那么 成都幼师专科学校幼师专业都要学

说到幼师专业,现在幼师专业对于学生们的学习技能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师,那么学生们需要学习的知识还是比较多的,那么成都幼师专科学校幼师专业都要学哪些课程?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成都幼师专科学校幼师专业都要学哪些课程

幼儿阶段最重要的不是学知识,而是让孩子形成终生受益的品质、态度、情感、能力,这非常重要。当然也要掌握一些必要的知识技能,幼儿教育主要是通过老师生动形象的动作表达和游戏带入,让孩子活跃思维,在潜移默化中造就孩子健全美好的心灵,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幼师专业需要学习的专业课程

幼儿教育学

了解现代教育、幼儿教育的新观念、新思想、新信息,结合我国幼儿教育改革中的新问题、新情况,将理论的阐述和幼儿教育实践中的问题结合起来,进行具体分析和指导。

幼儿心理学

了解幼儿的认知和言语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幼儿的情绪、个性与社会性发展的关系及幼儿的活动心里。能依据幼儿特点,利用所学相关知识,初步具备幼儿园基层岗位幼儿教师的工作能力。培养学生具有诚实守信、善于沟通和合作的品质。

幼师英语

根据幼师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专业特点,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方位的培养学生,让学生掌握基本语法知识、语音知识、日常用语,提高学生的口语交际技能和综合阅读、写作能力。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发展综合语音运用能力,提高人文素养,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

以上就是对成都幼师专科学校幼师专业都要学哪些课程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提供参考和帮助,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大家到校来实地参股和考察,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幼师行业的发展中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专科学校幼师专业都要学哪些课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71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