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师范学院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5-17 16:32

摘要: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如何 ?最近很多同学问老师这个问题,现就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创建于1919年,有着100余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是省重点师范学校,在四川省学前教

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如何?最近很多同学问老师这个问题,现就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创建于1919年,有着100余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是省重点师范学校,在四川省学前教育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和地位。

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如何

成都幼师师范学院以崭新的面貌,彰显出蓬勃的生机与无限的活力。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精心谋划,强化顶层设计,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四川一流、全国知名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目标,“立足铜仁,面向四川,辐射武陵”的服务方向,“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知行合一,终身学习”的办学理念,实施“专业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的发展战略。学校师资雄厚,办学规模逐年扩大。现有教职工389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占专任教师队伍的56%,硕士学位以上专任教师占46%。设有学前教育、初等教育、艺术与体育教育、外语与旅游、继续教育五个系十个专业,其中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为品牌专业,艺术与体育教育为特色专业,面向重庆、湖南、湖北、四川、广西等省招生,现有大专、中职在校学生9100余人。

学校办学条件逐步完善。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拥有教学楼、艺术楼、图书馆、田径场、篮球场、学生公寓等各类设施。如今,校园内楼房错落,芳草如茵;花榭亭台,交相辉映,已打造学前教育及初等教育师资培养培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播的重要基地。

所以如果同学们想要在幼师行业进行发展和深造,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就是大家非常明智的选择,学校也诚挚欢迎广大考生的到来!也相信在学校专业的培养和教学下,考生们能真正学到知识和技能,成为社会最需要的幼师人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师范学院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74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