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院幼师课程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5-17 18:33

摘要:幼师作为幼儿教育的先前启蒙教育者,需要学习很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那么到底 幼师课程有哪些呢 ?现四川成都幼师学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 主干学科: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

  幼师作为幼儿教育的先前启蒙教育者,需要学习很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那么到底幼师课程有哪些呢?现四川成都幼师学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下:

四川成都幼师学院幼师课程有哪些

  主干学科: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生理学,神经生理学,营养学,钢琴,舞蹈,绘画美工,人类学,社会学,生态学,遗传学,伦理学,语言学等学科关系密切

  主要课程:教育学、教育史、教育学概论、普通心理学、教育社会学、学前卫生学、儿童发展心理学、声乐、舞蹈、美术、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保健学、幼儿教育研究方法,教育统计学,人体解剖生理学,游戏学原理、教师口语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幼儿园见识、实习、幼儿师范学校实习、教育调查、社会调查,在第六学期末组织试讲,第七学期实习、考普通话证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

  看完是不是觉得课程特别多呀?所以考生同学们更需要有个专业的学院教授大家这些知识,才能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技能。四川成都幼师学院欢迎大家的在线咨询和到校参观。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院幼师课程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77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