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专科学前教育如何找工作呢

作者: 时间:2019-05-17 19:35

摘要:四川专科学前教育如何找工作呢?现在我国的学前教育已经发展到了一个高潮,现在高校也配合现实情况,增添了学前教育这个专业来让大学生们学习,那么我们这个专业到底怎么样呢

四川专科学前教育如何找工作呢?现在我国的学前教育已经发展到了一个高潮,现在高校也配合现实情况,增添了学前教育这个专业来让大学生们学习,那么我们这个专业到底怎么样呢?优势在哪里,专科学前教育好找工作吗?这个问题是不是直接问到你了。

四川专科学前教育如何找工作呢

业务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幼儿教育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在托幼机构进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同课程的设计与实施、幼儿教育研究方法等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2.掌握观察幼儿、分析幼儿的基本能力以及对幼儿实施保育和教育的技能;
 

3.具有编制具体教育方案和实施方案的初步能力;
 

4.熟悉国家和地方幼儿教育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5.了解学前教育理论的发展动态;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主干学科:教育学、心理学。
 

主要课程:普通心理学、人体解剖生理学、教育社会学、声乐、舞蹈、美术、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保健学、幼儿教育研究方法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幼儿园见识、实习、幼儿师范学校实习、教育调查、社会调查,一般安排6--8周。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专科的学前教育专业和中专的幼师有本质区别。专科学前教育专业注重在幼儿园教师的理论水平,科研能力,站在一个更高的、不同的高度去看待幼儿,教育幼儿。学前教育是指对出生到6岁的幼儿的教育,0到3岁是婴儿教育,3到6岁是幼儿教育。而且,专科的学前教育的理论学习从父母的遗传、优生优育,胎教,到婴幼儿的能力发展、保障身心健康,是幼儿许多能力最初培养、发展的关键期。专科的幼师的学习只相当于专科的后半阶段,即3到6岁,更多是学习一些上课的技能,吹拉弹唱,等。理论的学习较少。其实,对比国外的教育发展水平,专科的学前教育学生到幼儿园教学,是很平常的事情,也是教育发展的必须。孩子的早期教育十分重要,这就更需要高素质的教师,现在的幼儿园教育已不再是孩子背着手排排坐,跟着老师念的时代了。
 

以上就是成都幼师大专学校专业老师讲解四川专科学前教育如何找工作呢的相关内容,若您还想了解更过的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专科学前教育如何找工作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79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