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报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5-17 20:04

摘要:现在也有不少同学报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大家都想选择到一所比较好的学校,而且现在本科学前教育专业需要学习的课程也是有不少,那么报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呢?

现在也有不少同学报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大家都想选择到一所比较好的学校,而且现在本科学前教育专业需要学习的课程也是有不少,那么报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呢?
 

成都大专幼师学校 学前教育
 

专业介绍 根据“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新世纪学前教育需要的师资、幼儿教育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
 

所学课程 主要课程: 幼儿教育史、学前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教育统计与测量、学前教育科学方法、儿童文学、教育社会学、美术与幼儿工作制作、幼儿保健学、幼儿园组织与管理、音乐、舞蹈、自然发展基础等。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报考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开设有哪些课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7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