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技校招生专业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5-17 21:37

摘要:成都幼师技校招生专业有哪些? 最近好多同学在咨询,想要报考我校,但是不知道我校有哪些专业,现就此为大家介绍如下:幼儿师范专业(音乐方向)、幼儿师范专业(艺体方向)、幼儿师

成都幼师技校招生专业有哪些?最近好多同学在咨询,想要报考我校,但是不知道我校有哪些专业,现就此为大家介绍如下:幼儿师范专业(音乐方向)、幼儿师范专业(艺体方向)、幼儿师范专业(美术方向)、幼儿师范专业(舞蹈方向)、幼儿师范专业(保育员方向)、小学教育专业;

成都幼师技校招生专业有哪些

学制: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高中起点四年制专本连读;

成都幼师技校介绍:

成都幼师技校(原成都幼专)建立于1987年10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由最初的成都大学学前教育系发展到多种类专业齐头并进,体现出学校对当代社会人才需求多样性的适应。2004年,学校顺利通过了四川省教委办的教学质量检验,成为四川省重点幼儿师范类学院。

成都幼师技校坐落于天府之国腹地-四川省成都市,占地面积800余亩,在校师生贰万肆仟余人,学校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学校交通便利,风景如画,有多趟公交路线和巴士班车直达我校门口。校园宽敞气派,校内绿树成荫,花草树木繁多,是成都市不多的园林式校园和欧派建筑代表学校。走进学校,可以看到图书馆,学生阅览室,学生活动中心,形体训练室,运动场,多媒体教学中心,幼师实训室,钢琴训练室,舞蹈排练中心,校园超市,小吃街,小卖部等一应俱全。学生在校内能够享受到全方面的学习和生活服务。

就业保障:学生入学签订就业保障合同!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毕业100%保障分配就业。

所以大家还在等待什么呢?赶紧来成都幼师技校报名就读吧!相信我校的专业能让大家更好的实现自己的幼师梦想。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学校,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技校招生专业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82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