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校哪家正规?

作者: 时间:2019-05-18 06:08

摘要:成都幼师学校哪家正规?成都幼师学校 集培训、考核、科研和信息开发,资料发行于一体,同时又协助各级行政领导部门进行教育管理、业务指导,起着组织指导进行宏观调控的中心作用

成都幼师学校哪家正规?成都幼师学校集培训、考核、科研和信息开发,资料发行于一体,同时又协助各级行政领导部门进行教育管理、业务指导,起着组织指导进行宏观调控的中心作用,是多层次、多元化的综合学前教育机构。作为幼教师资培训基地,承担着对全市幼教工作者进行职后培训的任务,培训对象为幼儿园教师及部分社会中准备到幼儿园从事幼教工作的人员。培训中心承担着以下职能与任务:

1、开展成都市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非师范专业理论课的培训、考核工作

2、开展面向幼儿园教师的专项培训工作

①、农村转岗教师的培训工作

贯彻落实全国和成都市农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农村教育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倾斜政策,提高农村幼儿园教师素质,继续为乡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提供全员培训,使乡镇幼儿园教师享有高质量的学习和培训机会,提升农村教师的自我发展能力,提高农村学前教育的质量,促进北京市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

②、骨干教师培训

对骨干教师的培训要突出专业性、学科性、科研性,培训的内容以围绕教科研理论学习、课题研究方法案例分析、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研究为主展开,使幼儿园骨干教师掌握教育科研理论和方法,提高他们的创新能力和科研素质,并以此起到幼儿园教研工作的带头作用、幼儿园教学的辐射效应,为骨干教师的持续成长搭建有效平台。

③、园长研修班

以现代教育理念为指导,帮助园长更新教育观念和管理思想,更新知识结构,深入领会《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内涵,把握幼儿教育新发展动态,提高学前教育理论水平和修养;帮助园长建立人力资源管理新理念,有效提高园长对园内资源管理、项目管理的技巧,改善使用时间效率,构建基本信息观、提高信息处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园长的基本素质。

④、幼儿园教师心理健康培训

幼儿教师心理健康是教师职责特点的要求。教师的心理健康是幼儿健康成长的保证,教师的心理是否健康直接影响教师的教育行为,影响教师教育活动的效果,影响幼儿心理的健康成长,甚至会影响到教师自身的身体健康。

3、面向本市乃至全国幼教界举办各种类型的短期培训班

根据广大幼儿教师的要求,培训中心不定期的举办不同层次,不同内容、多种形式的短期培训班,以适应新时期幼儿教育对幼教师资的需要。

“十一五”期间培训中心要在幼儿教师培训方面寻求一条新的培训模式。

我们要积极研究在职教育的新思路:即通过建构学习共同体与学术共同体来进一步提高在职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学术能力。树立责任意识、提高服务和教学水平,优化培训环境,将成都市幼教师资培训中心建成成都乃至全国的幼儿教师培训机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校哪家正规?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87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