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报考学前教育学校哪个好?学校推荐

作者: 时间:2019-05-18 08:13

摘要:有不少家长和同学们对于学前教育专业,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而且学前教育专业现在的发展潜力还是比较大的,那么报考学前教育学校哪个好?下面大家就跟着 四川成都幼师学院 的小编

有不少家长和同学们对于学前教育专业,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而且学前教育专业现在的发展潜力还是比较大的,那么报考学前教育学校哪个好?下面大家就跟着四川成都幼师学院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学前教育 (类 )
 

教育学院是四川成都幼师学院一个历史悠久、学科齐全、设备完善的特色学院。
 

教育学院前身教育系成立于1950年10月,是四川成都幼师学院建校时最早设立的6个系之一。2000年2月教育系和教育科学研究所合并成立了教育科学学院,2006年10月更名为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48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18人,博士生导师7人;全日制在校生799人,各类别博士、硕士研究生300余人,在读函授生近150人。
 

学院下设教育学系、学前教育系、课程与教学系和教育科学研究所。拥有教育学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教育管理专业教育硕士培养点、高校教师硕士培养点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教育学、学前教育2个专业。其中教育学原理是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四川省政府“泰山学者”设岗学科、四川省省级强化建设重点学科。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中心是四川省“十一五”强化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教育学专业是国家第二类特色专业,四川省教育研究基地挂靠教育学院。
 

学院重视科学研究工作,“九五”以来先后承担各级各类课题80多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际合作等重点课题20余项。先后出版专著4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获省级以上奖励成果达20余项,其中一等奖6项。
 

学院积极推进教学改革,目前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教学名师1名,国家级教学团队1支,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3项。
 

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先后与美、英、加、芬兰等国家的10多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开展跨文化研究,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学院主动适应四川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面向基层、服务基层,采取讲座、培训、论坛、指导等形式,为全省各地培训中小幼教师2万余人次,为推动我省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得到社会广泛赞誉。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名额有限,要尽快报名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报考学前教育学校哪个好?学校推荐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90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