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四川省幼儿师范学校教育内容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5-18 13:08

摘要: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培训内容,教育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我国的教育事业在蓬勃发展,教育也是国家非常看重的,幼儿教育是重要部分,我国的婴幼儿的数量多,幼儿教师的数量少,比

  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培训内容,教育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我国的教育事业在蓬勃发展,教育也是国家非常看重的,幼儿教育是重要部分,我国的婴幼儿的数量多,幼儿教师的数量少,比例不协调,让这个行业的就业发展市场是非常广的,那么2019年四川幼儿师范学校教育内容有哪些?

2019年四川幼儿师范学校教育内容有哪些

  为了适应新时代社会对幼儿教师的要求,四川幼儿师范学校在幼师专业在课程的设置上也在不断与时俱进,不断更新。下面是学校的教育内容。更多学校详情,或者是想要了解更多,不妨查看:2019年成都幼师职业学校招生对象

  1.幼儿心理学本课程是幼儿教育专业的一门专业理论课 ,属于专业基础必修课。总课时64学时,开设学期一般为第一学年。主要讲授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所必需的心理学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训练学生运用幼儿心理学知识去分析和解决幼教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热爱幼儿、对幼儿教育工作感兴趣,进而树立热爱幼教事业的专业思想。

  2.幼儿教育学本课程是幼儿教育专业的一门专业理论课,属于专业基础必修课。总课时66学时,开设学期一般为第二学年大专课程。主要讲授幼儿儿童教育的基本规律、实施教育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帮助学生形成基本的教育观念,初步了解什么是幼儿教育,幼儿教育机构的特点和规律,组织幼儿活动的方法和原理,使学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教师观。

  3.幼儿卫生学本课程是幼儿教育专业的一门专业理论课,属于专业基础必修课。总课时32学时,开设学期一般为第三学年大专课程。主要讲授幼儿生理解剖特点及保育要点、幼儿儿童的生长发育、生活保健制度、营养卫生、托幼机构安全教育及常见意外的处理、传染病及常见疾病的预防和处理、常见心理问题等。重点讲授幼儿儿童的保育方法,培养学生幼儿保育的能力和运用卫生学的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扩大学生关于幼儿文学的知识面和阅读面,提高学生的幼儿文学素养;培养学生分析和鉴赏现当代,中外幼儿文学作品的能力,掌握独立分析中短篇作品(儿歌、儿童诗、故事、小说、童话、寓言、散文)的思想内容和艺术特色的基本方法,能针对作品内容形式特点,撰写简析(概要评论);初步学会创编儿歌、短小的故事和童话。

  上述就是四川幼儿师范学校教育内容,学校是重点幼师专业学校,是全日制学校,每年我校的毕业生都是供不应求的,同时我校的毕业生也是可以很好的胜任工作岗位的,是全能型的幼儿教师人才,报读我校有很好的就业安置,就业渠道多,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读我校,来我校学习深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四川省幼儿师范学校教育内容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96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