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师范学院幼儿师范专业怎么样呢

作者: 时间:2019-05-18 15:09

摘要: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幼儿师范专业怎么样呢 ?最近有很多考生都在咨询我校老师,现就此老师特为搭建简要介绍下。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业务培养目标为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

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幼儿师范专业怎么样呢?最近有很多考生都在咨询我校老师,现就此老师特为搭建简要介绍下。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业务培养目标为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学前教育是由家长及幼师利用各种方法、实物为开发学前儿童的智力,使他们更加聪明,有系统、有计划而且科学地对他们的大脑进行各种刺激,使大脑各部位的功能逐渐完善而进行的教育。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幼儿师范专业怎么样呢

初中学生享受国家资助政策如下:

1、享受国家生活补助1500/年;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按每生每年2000元的标准发放。

3、我省部分区县免收学费并同时享受国家每生每年2000元助学金。

重要提示;来校前请提前联系杨老师,成都各大车站可安排校车免费接送。

办学特色

1、 学生毕业时颁发大专学历证书和相关专业的职业技能证书和高级技师证书,如“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四级”、“上岗证”“幼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

2、 始终坚持“校企联手、产学结合、重视基础、突出技能”的方针,努力打造“一人多证、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3、 实行人性化管理:对贫困生按国家政策免学费、对成绩优秀者颁发高额奖学金;在学生享受二年的国家助学金补助,每生每年补助2000元。

4、 专业前景广阔,充满生机活力。

由此可见,如果同学们想要在幼师行业有好的发展,来成都幼师师范学院幼儿师范专业学习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校也期待广大考生到校现场参观和咨询报名。相信在学校专业的培养和教育下,考生们都能真正的实现自己的幼师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师范学院幼儿师范专业怎么样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299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