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初中读成都市幼师职业学校幼师专业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5-18 16:10

摘要:初中读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幼师专业好不好 ?这是很多同学在毕业后选择专业时都会问自己的一句话,那么到底如何呢?其实老师认为初中毕业可以读幼师,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也能让自己

初中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幼师专业好不好?这是很多同学在毕业后选择专业时都会问自己的一句话,那么到底如何呢?其实老师认为初中毕业可以读幼师,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也能让自己拥有一颗童心,发展和就业前景都不错。幼师专业依据0岁~6岁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学前教育的原则可概括为:

初中读成都幼师职业学校幼师专业好不好

(1)从胎教开始适应各年龄发展和个体发展的教育;

(2)促进学前儿童体、智、德、美的良好发展与个性的健康发展;

(3)成人对学前儿童的照管与教育相结合;

(4)以兴趣诱发,在游戏中成长;

(5)创设适宜的环境,发挥其教育的功能。

幼师行业分析:幼儿教育由“奢侈品”转为“必需品”

改革开放之前,幼儿园对于家长来讲是“奢侈品”,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经济的改革与发展推动幼儿教育事业迈进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幼儿教育已经成为一种社会需要,儿童成长中的必需品。截至2009年,全国的幼儿园已超过13万所,在幼儿园(包括学前班)达2263万人之多,入园率达42.5%。同时,各种各样的幼儿教育、学前教育形式融入到百姓的生活当中。“不要输在起跑线上”的思想时时刻刻提醒家长们愈发重视幼儿教育。

就业方向:就业主要面向学前教育机构,如大地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红土地幼儿园,成都红星幼儿园等进行教学,管理,西南航空股公司、重庆江北机场、青岛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昆明机场、上海地铁、机场高速、铁路部门、地铁、城市轻轨、高速公路、汽车运输公司、公交集团,成都凯宾酒店,成都香格里拉酒店等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所以如果有初中毕业的同学想要报考幼师专业,来成都幼师职业学校是大家非常好的选择,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初中读成都市幼师职业学校幼师专业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300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