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2019年成都市郫县幼师学校王牌专业是什么

作者: 时间:2019-05-18 17:08

摘要:成都郫县幼师学校是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县区的,交通便捷,地区附近的学校也是非常多的,学习氛围也是很好的,每年招生季,学校的生源都是很好的,学校不仅管理方式好,就业率

  成都郫县幼师学校是位于四川省成都郫县区的,交通便捷,地区附近的学校也是非常多的,学习氛围也是很好的,每年招生季,学校的生源都是很好的,学校不仅管理方式好,就业率也是很好的,让学生与家长都是非常放心的,那么2019年成都郫县幼师学校王牌专业是什么?

2019年成都郫县幼师学校王牌专业是什么

  2019年成都郫县幼师学校王牌专业是幼儿教师专业,为幼师专业配有高标准的行体训练室、专业的舞蹈教室、钢琴教室、手风琴教室、电子琴教室等,保证了学生专业课的学习,学生毕业以后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学校生活配套完善,宿舍整洁干净,有热门器和独立卫生间,食堂是统一的消费制度,饭菜可口,价格实惠。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便利、学习设备也是配置齐全的,也是成都地区数一数二的高等教育学校,并且是成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学校。

  成都郫县幼师学校开设的幼师专业,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每年的新生婴儿数量达到2000万,0~3岁的婴幼儿总量就达到了7000万,这个市场目标人群的绝对数值是足够多的。从教育支出上看,以北京市为例,月收入在1500元的家庭孩子月消费额为532元,月收入到达5000元的家庭每月用于孩子的消费额则是1135元。如果每个孩子月消费额的30%用于教育消费,最低的数字则为每月150元,市场前景为数百亿元。

  可见幼师这个行业发展是非常好的,收益也是非常不错的,从成都郫县幼师学校之后,可以到公办或者是私办幼师学校去授课,也可以自己创业,自己建立幼儿园,都是可以的,我们传授的知识都是非常专业化的,学子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

  幼儿师资的缺口很大,预计,在未来的十年内,幼儿教师的缺口达120万。所以选择成都郫县幼师学校幼师专业,将来的就业方向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薪资待遇方面是很好的,2019年春季招生已经开始,欢迎各位新生报名,专业名额是有限的,抓紧时间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成都市郫县幼师学校王牌专业是什么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301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