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报读幼师专业需要什么条件

作者: 时间:2019-05-22 23:06

摘要: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每年的幼师专业名额是最快报完的,因为现在很多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选择一所专业的学校进行深造学习。我校在成都来来说是唯一一所师范大学性质招生,专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每年的幼师专业名额是最快报完的,因为现在很多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选择一所专业的学校进行深造学习。我校在成都来来说是唯一一所师范大学性质招生,专业的教学和雄厚的师资保障报读专业的学员们能受到正确的引导跟培养,在我校既能走进大学校园学习专业的师范知识,又能提升自己的学历,所以成为了很多家长和学生的选择!那么具体报读幼师专业需要什么条件?现就为大家介绍下.

报读幼师专业需要什么条件

招生条件:

应届初中生、高中生、中专生需要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而且热爱师范专业的学生,符合条件的学生需要参加我校面试进行报读。

报读学制:

初中学制:通过大学(1+3)模式完成大专毕业,可专升本,最后一年到幼儿园机构实习。

高中学制:通过大学3年制完成大专毕业,可专升本,最后半年到幼儿园机构实习。

中专学制:通过大学3年制完成大专毕业,可专升本,最后半年到幼儿园机构实习。

毕业文凭:

初高中生报读我校师范类专业毕业都是颁发全国承认的大专文凭,以及幼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证等相关师范专业证件。如果有晋升学历的学生可以专科升读我校本科,毕业颁发本科文凭,如在校成绩优异者将颁发四川师范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在我校毕业的学生还可以参加以后的教师公招考试和公务员考试。

成都幼儿师范学校优势:

1.报读我校师范类专业学生能受到学校最专业师资进行培养跟教育,专业毕业率非常高,在校的会经过普通话、舞蹈、唱歌、绘画、钢琴等专业训练,可在校直接考专业等级。

2.在校统一组织幼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证以及园长管理资格证考核。

3.报读专业初中起点的学生第一年可以选择幼师专业,第二年还可以选择小学教育专业,实现多专业发展。

4.面试合格的学生都是名额制专业培养,入校还会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实行高质量对口分配就业。

5.面对家庭贫困,农村户籍的学生入校即可享有国家4000元的补助政策,分每个月打到学生卡上。

相信同学们看完以上报读幼师专业需要的条件也是非常的清楚了,对我校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校以培养现代化优异幼教人才为标准,实现在校报读专业的学生个个成为素质高、技能强的高标准师范人才。我校敞开大学校门欢迎各位学员报读我校秋季班!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报读幼师专业需要什么条件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426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