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校初中生可以报读吗

作者: 时间:2019-05-23 05:06

摘要:四川成都幼师学校初中生可以报读吗 ?最近很多考生都在咨询四川成都幼师学校老师,可能因为部分因素大家不想或不能继续高中,所以选择就读职业院校,现老师就告诉大家是可以报读

四川成都幼师学校初中生可以报读吗?最近很多考生都在咨询四川成都幼师学校老师,可能因为部分因素大家不想或不能继续高中,所以选择就读职业院校,现老师就告诉大家是可以报读的,但是会有一定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报考之前都了解下相关要求。

四川成都幼师学校初中生可以报读吗

四川成都幼师学校掩映在湖光山色、花草绿树之间,具有浓郁的欧式风格和园林特色,目前占地1600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环境优雅、设施一流、配套完善。初中生可以经过我校专业平台进行从零开始培养,实现专业师范人生梦想。

本校开设了国内第一个特色幼师教育专业。专门培养适应现代幼教发展需求的特色幼师人才,注重对学生掌握现代幼儿教育理念、教学方式、课程体系的教育。学校通过自己独特的培养模式和教学理念让学生在知识、能力、人格三个层面都有极大的提升,毕业后完全可以适满足各个幼教机构对人才的需求。

一、初中生报读条件:

1.初中生报读幼师专业是以专业学习为主,报读专业本身是要以自身条件来进行筛选,比如身高、年龄、五官及精神面貌是我校是要做重要考量的。

2.初中只是你的一个学业阶段性的证明,如果你选择从专业领域进行发展,初中毕业证对你选择专业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以后就业是以最终的文凭进行工作和就业。

二、学校设施和师资:

公共设备有多媒体教室5个,总面积近400平方米;移动多媒体共16套;80座语音室1个;微机室2个,共160座,电子琴15台、风琴40台、琴4台、各类打击乐器全套。全是以四川师范大学雄厚师资力量进行教学。

三、学校教学管理:

本校管理理念认为,强调实行动态管理并以之带动教师行为方式的改变,教师将从由上而下、从目标到幼儿转向由下而上、从幼儿到目标来制定自己的工作计划,并灵活地实施既定的工作计划。

四、专业选择引导:

如果在校初中生本身就很热爱幼师这份专业,自身条件也非常符合专业性质,这时是学生非常有利的选择,学生在学业上不能通往更理想的人生,那么这份专业将是孩子通往人生理想的道路,选择幼师专业就是孩子人生的新开始,四川成都幼师学校与你并肩共战,一起通往成功之路。

以上就是对四川成都幼师学校初中生可以报读吗的回答,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清楚了,学校的各项优势教学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老师认为四川成都幼师学校是大家选择学习幼师专业非常不错的选择,期待大家的到来!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成都市幼师学校初中生可以报读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42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