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师范幼师学院幼师专业都学些什么内容

作者: 时间:2019-05-23 05:08

摘要:成都师范幼师学院幼师专业都学些什么内容 ?最近有很多想要报考我校的考生在咨询老师此问题,现就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提供参考和帮助。成都师范幼师学院学的内容首先要

成都师范幼师学院幼师专业都学些什么内容?最近有很多想要报考我校的考生在咨询老师此问题,现就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提供参考和帮助。成都师范幼师学院学的内容首先要有专业的目标和培养的规格,培养合格幼儿教师、托幼园管理人员及艺术类人才。主要开设:美术、音乐、钢琴、舞蹈、幼儿卫生保健、幼儿教育心理学、幼儿园活动设计与实践等课程。要求掌握幼儿教育的基本理论和各种教育手段,通晓音乐、美术、钢琴、舞蹈等并具备一定的鉴赏水平和科研能力。

成都师范幼师学院幼师专业都学些什么内容

其次呢要有专业状况及发展前景,成都师范幼师学院的幼师专业经过探索和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教学、实习、带薪实习、上岗就业。该专业注重学生技能培养和个人素质提升,从课程设置上,结合学历教育。在保持传统的重视专业技能的前提下,学校注重加强专业教育和专业训练培养,并结合幼儿教育专业特点重视学生的文化修养,强调幼儿教师培养过程中的“艺术教育”,并在“手工制作”、“美术鉴赏”和“音乐欣赏”等课程方面逐渐形成自身的专业办学特色。最后呢就是毕业后工作好,劳动较小,工资待遇也不错。毕业生主要到市内外各类幼儿园、托幼中心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成绩优秀者可对口升入本专科高等院校。

所以成都师范幼师学院抱着“培养一个,成材一个,就业一个”的宗旨,承诺如果进校时你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毕业时我们会让你成为一个能说会道、能弹会画、能歌善舞的合格幼儿教师。那大家还在等待和犹豫什么呢?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师范幼师学院幼师专业都学些什么内容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428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