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没有参加中考的学生可以报读成都市幼师师范学校吗

作者: 时间:2019-05-24 12:14

摘要:幼师专业人才缺口百万,幼师专业毕业生将供不应求,幼师专业成为初中毕业生热衷的专业之一,但是由于部分学生可能不参加中考,对于 没有参加中考的学生可以报读成都幼师师范学

幼师专业人才缺口百万,幼师专业毕业生将供不应求,幼师专业成为初中毕业生热衷的专业之一,但是由于部分学生可能不参加中考,对于没有参加中考学生以报读成都幼师师范学校吗?大家也还是有所质疑,现就让学校来简要为大家介绍下。

没有参加中考的学生可以报读成都幼师师范学校吗

幼师专业自开设以来一直是学校创新型教育的重点专业,无论从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管理还是从实训、学习、就业等方便都形成了独特的优势!

成都幼师师范学校今年开设了起航班,全部报名学生免住宿费,每年仅需交杂费即可!限招80人!

成都师范幼师专业学校设备齐全,培养学生掌握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受到幼儿教育技能的完善训练,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幼师专业学制三年2+1,学费4400元/学期。农村户籍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2300/年。 成都幼师学校老师推荐的这两所学校,不参加中考的学生可以报考幼师专业,学生可以实际到学校参观下,学历都是全国认可的。

如果大家对没有参加中考的学生可以报读成都幼师师范学校吗还有更多的疑问,欢迎大家到校来实地参观和考察,诚挚欢迎广大考生的到来!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没有参加中考的学生可以报读成都市幼师师范学校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465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