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专业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5-31 14:06

摘要:成都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专业如何?随着计算机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网络也是在不断的发展,我们的网络水平现在是越来越高了,那么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专业如何的啊?很多人或许都有这样的

成都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业如何?随着计算机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网络也是在不断的发展,我们的网络水平现在是越来越高了,那么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业如何的啊?很多人或许都有这样的疑问吧,如果你也想从事这个专业,就跟着成都市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成都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专业如何

国际上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广泛应用于多媒体技术领域 . 多媒体领域包括动画制作 ,影视合成,三维造型,平面设计 , 广告制作 , 多媒体软件应用 等方面 . 人们对视觉享受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中国的动画业却没有跟上这个步伐。多媒体人才的匮乏,尤其是兼通艺术与技术的复合型人才的不足,已经成为制约我国多媒体业发展的关键要素。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我国对数字媒体人才需求的缺口,大约在 15 万人左右。
 

中国多媒体教育的发展速度从其数字来说着实惊人。本专业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科学基本理论,实践能力强,掌握计算机网络多媒体实用技术和多媒体开发技术,有较强的平面、网页以及动画设计能力,可运用所学理论和技术从事动画制作 ,影视合成,三维造型,广告制作, 具备多媒体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能力,能参与网站网页设计、平面及三维动画设计、ASP和JAVA网络开发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应用人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专业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5/7653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