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学web前端开发专业要学哪些内容

作者: 时间:2019-06-04 19:50

摘要:成都计算机学校 学web前端开发专业要学哪些内容,对于刚学习这个专业的同学来说,一开始还是很好奇和兴奋,觉得只要学会这个就会成为IT界的大神。那么对于零基础学web前端开发,

   成都计算机学校学web前端开发专业要学哪些内容,对于刚学习这个专业的同学来说,一开始还是很好奇和兴奋,觉得只要学会这个就会成为IT界的大神。那么对于零基础学web前端开发,到底从哪里下手比较好?下面我们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了解一下。

  一、HTML+CSS部分

  这部分很简单,开学的时候老师都会进行讲解,对于有些同学想提前了解的我们也可以到网上搜资料,书籍视频非常多,为以后在学习中打下基础。CSS中盒子模型,流动,block,inline,层叠,样式优先级等这些自学起来也是非常容易。最后再深入了解下浏览器差异性,ie9以下兼容简单了解就行了,ie9以下浏览器被淘汰掉是趋势,低版本没必要浪费大量时间去学习兼容主流浏览器,google chrome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safari浏览器、opera浏览器即可。浏览器差异内容很多,建议在实践中多多积累。

  二、JavaScript部分

  1、基础部分学习

  JavaScript是难点,也是重点,要学的内容实在很多。如果没有其他编程语言的基础的话,学起来可能要费些力。JavaScript有很多比较抽象的概念,必须要深入理解,比如闭包、原型、 面向对象、封装等,要理解透彻。看书是必不可少的,找一本优秀的JavaScript书从头到尾,反复研究学习。第一遍可以快速翻阅,大体知道了解概念即可,第二三遍就需要深入学习了。另外,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非常重要,必须要学习。

  2、jQuery学习

  html+css、JavaScript这些基础知识掌握好之后,还需要学jQuery。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Javascript库,大型开发必备。它简化了Javascript的复杂操作,消除了Javascript跨平台兼容问题,提供了大量实用方法,有良好的文档和帮助手册,是一个非常成熟的Javascript库。

  3、进阶学习

  有了以上知识,对于大多数小型网站,你应该已经可以写出能够工作的代码了。但要想成为更专业的前端,你还需继续努力。更高的要求大概还有四方面:易维护,可测试,高性能,低流量(移动端)。

  三、中高级前端进修需要学习以下内容

  1、工具的学习

  大型项目中,前端代码构建已经不是简单的压缩一下了,依赖管理、模块合并、各种编译步步不可缺少,需要学会使用grunt、gulp等前端构建工具。要学习的还有:包管理器bower、npm,代码优化CSS Lint、JSHint、JSLint,CSS预处理器less、sass,代码管理及版本控制svn、Git,web框架/服务器Node、Express,代码规范、HTML模块化、css模块化。

  2、布局框架学习如Bootstrap

  3、新技术html5的学习

  4、JS框架学习,requireJS、AngularJS等,往前端架构师靠近

  5、nodejs的学习从最简单的HTML5基础到Web前端高级技术,内容还是不少,要想精通这里的每一样技术,都得下苦功夫才行。

        通过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成都计算机学校学web前端开发专业要学哪些内容都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对这个专业感兴趣,不妨先在网站内进行预约报名,如果你还有其他不明白的地,也可以电话咨询我们的老师,他们会在第一时间为你们解答所提的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学web前端开发专业要学哪些内容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764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