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哪个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

作者: 时间:2019-06-05 16:23

摘要:在最近几年中最火的专业非计算机类专业莫属,IT热已经持续很多年了,很多其它专业的毕业生转行做IT的也有很多, 成都计算机学校 包含几个小的专业方向:比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在最近几年中最火的业非计算机业莫属,IT热已经持续很多年了,很多其它专业的毕业生转行做IT的也有很多,成都计算机学校包含几个小的专业方向:比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

1、基础课程这些专业所学的核心课程都是一样的,都包含有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编译原理等。唯一的区别是几门小的专业方向课程,比如信息安全的学生要学习密码学相关的课程。现在有很多名校互联网公开课,一个非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上计算机相关的课程,专业的限制已经非常薄弱了。

2. 工作面试内容从企业的角度来看,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本科毕业生,基本都没有实际的工作能力,面试主要是考察毕业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能力、发展潜力等,所以基本只考核核心的几门专业基础课程来考察学生的情况。计算机所有专业中具体哪个就业前景好更多取决于每个毕业生的个体情况。 当然还有一些和计算机相关的专业,比如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电子类专业。

3. 企业需求现在互联网发展非常快,对软件开发工程师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计算机科班出身的毕业生的前景都非常好,计算机相关专业的电子、通信等专业也不错(他们是过来抢计算机毕业生饭碗的),此外还有很多不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转行过来当程序员。以熊老师了解的情况来看,一般都是计算机学院的毕业生先签完工作,然后才是相关的电子、通信就上场。

总结计算机各专业都非常好就业,就业前景都非常好,提供的平台都是一样的。相比电子、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成都计算机学校毕业生在基础知识、知识结构、毕业生面试有不小的优势。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计算机学校哪个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788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