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6-12 06:12

摘要:在成都幼师学校今年招生的时候,遇到了很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的美术教育专业怎么样?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既然,同学们对 成都幼师学校的美术教育专业怎么样 非常关心。下面,

  在成都幼师学校今年招生的时候,遇到了很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怎么样?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既然,同学们对成都幼师学校的美术教育专业怎么样非常关心。下面,就为同学们来分析分析。

成都幼师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怎么样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热爱基础教育事业,关爱学生,有良好的师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广博的科学文化知识,具有现代教育理念、教学技能和从事美术教育的能力,综合素质高,能从事美术课程教学专科层次小学或幼儿园教师。

  2、主要专业课程

  心理学、教育学、儿童发展心理学、教育科研方法、大学语文、大学英语、美术教学法、现代教育技术、素描、色彩、装修画与图案、中国画、设计基础、艺术概论、电脑美术、儿童画、陶艺、平面设计。

  以上就是成都幼师学校的美术教育专业的全部介绍,对这一专业还满意的同学,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或者直接在网站内进行预约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32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