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州华西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0:36

摘要:工作在很多情况下是和你的学习努力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学生尽量去学习好自己选择的专业知识,去差的学校读书也不一定就没有收获,关键还是看学生自己的学习态度。那么,下面老

工作在很多情况下是和你的学习努力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学生尽量去学习好自己选择的专业知识,去差的学校读书也不一定就没有收获,关键还是看学生自己的学习态度。那么,下面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下达州华西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招生简介,以供大家参考。

达州华西计算机职业术学校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 、电子商务 、计算机应用等。

达州华西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技术应用  100
 电子商务  100
 计算机应用  100
达州华西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低保家庭学生、孤残学生、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的学生、家庭遭受重大灾害或变故的学生、无劳动力、家庭经济收入低下的学生,在校两年期间还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1500元(第三年实习阶段不再享受),需提交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达州华西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通川北路458号

达州华西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是四川省教育厅备案、达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品牌中等职业学校,现与达州市工贸技术学校联合办学,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让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有机结合,使学校迅速发展壮大。学校是达州市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劳务开发培训基地,是四川省特种作业培训考核单位,是四川省高级技工培训基地,是达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和职业技能鉴定站,是达州市就业局指定的中石油、中石化新进人员定点、定向培训教学基地。学校化学工艺专业升级为市级重点专业。

学校占地50余亩,规模近2000人。建有标准的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实训操作基地,拥有计算机网络教室、多功能教室、多媒体教室、电子琴房、电子电工实验室、数控模具操作室、化工实训室等一流设施设备,建有先进的教学网络与数字图书馆。开设石油化工、护理、数控、城市幼师、列车乘务等专业,从事大专、中专学历教育。

选择学校也是一个技术活,教学质量以及就业情况对于学校的运营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对于学生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需要考虑的因素,学生应该多去了解下学校的具体情况。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州华西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49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