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0:37

摘要:网络的发达让很多知识都实现了共享,只要你有需求,就能找到免费的资源,所以不要太关注分数的问题,学习就对了,未来很多的公司都是更看重学生的能力。那么,老师介绍下四川

网络的发达让很多知识都实现了共享,只要你有需求,就能找到免费的资源,所以不要太关注分数的问题,学习就对了,未来很多的公司都是更看重学生的能力。那么,老师介绍下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的招生简介。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招生专业:平面广告与装饰设计、电子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等。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平面广告与装饰设计  50
 电子技术应用  50
 电子商务  50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助学政策

1、学费减免政策:全面免学费的基本政策,根据《省财政厅 省发改委 省教育厅 省人社厅关于全面实行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 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通知》川财教[2012]298号,从2012年秋季学期起,对全省高中阶段的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学生减免学费(艺术类相关表演专业学生除外)。三年减免学费共计5400元。

2、贫困补助政策:凡就读我校的贫困学生,符合条件的,可评出20%的比例,享受2000元/生/年的生活补贴助学政策(可享受两年)。

3、学校奖学金:学校设立最高2000元/年的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学校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4、其它企业补助及公益助学:农村户籍或城镇家庭困难学生,均有机会申请企业以及社会公益性助学基金(以申请实际通过为准)。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招生代码:68063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简阳平泉堤坝街208号

四川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简介

简阳市机电工程学校是成都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代码:68036)。学校连续多年评为省、市“优秀学校”,2010年荣获教育部表彰为“全国教育先进集体”。

学校地处成都市天府新区,紧靠成渝高速、成渝高铁、成简快速路,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十分钟车程,校址区位优越,交通方便。学校占地180余亩,在校各类学生2000余人,校园环境优美,学生宿舍均配空调(免费使用)、校园热水(免费供应)、学校的教学大楼、实验大楼、体育运动场、多功能电子阅览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综合楼等设施完善。学校拥有一支专业过硬、师德高尚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形成了“诚信奉献、爱生敬业”的教风;以“励精图治、自强不息”为校训;以“教书育人、德育为先”为育人方针;以学生“会做人、会做事”为教书育人目标。

我们的预估能力很多时候都是不靠谱的,所以想要学习就开始行动吧。一旦你迈出了第一步,你就有不一样的感觉了。任何专业的学习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有你坚持下去,你才有不一样的见解,也才能够认识到自己的无知,进而更努力的学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简阳机电工程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49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