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广播电视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0:39

摘要:学校的招生工作都是会在七月份到九月份进行,学生要把握好机会,学生应该去关注学校的教学力量以及师资,因为很多的学生想要学习就得有学习的资源作为支撑,让学生能够有更多

学校的招生工作都是会在七月份到九月份进行,学生要把握好机会,学生应该去关注学校的教学力量以及师资,因为很多的学生想要学习就得有学习的资源作为支撑,让学生能够有更多实践的机会。那么,下面一起了解下四川广播电视计算机等专业学校的招生简介。

四川广播电视计算机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应用、广告设计与制作等。

四川广播电视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人数
 计算机应用  3年  200
 广告设计与制作  3年  200
四川广播电视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助学政策

凡符合国家政策的城市低保户、农村贫困户的子女,凭相关证件读中职各专业,按国家有关政策给予生活资助费2年。

四川广播电视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代码:51054

四川广播电视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北路7号。

四川广播电视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四川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是1985年经四川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经验丰富。迄今为止,已发展成为了一所初具现代化职教办学规模、富于潜力的省内外知名中职学校。

四川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北路7号,学校占地140余亩,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美,学校拥有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和运动场地。图书馆、电子视听阅览室、多媒体计算机室、语音室、专业实训室、运动场所、学生公寓等一应俱全,设备一流,能满足各专业、各层次的教学需要。学生食堂和优质的后勤保障使学生舒心、家长放心。

尽管读书对于一个人短期的影响是很小的,但它们能够提升你对世界的认知,让自己对待每件事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也会让你有更多经历积累,从容的过好一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广播电视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49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