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蚕丝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1:35

摘要: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的选择,有些人选择了医学,有些人选择了计算机,不同的学生有着不同的梦想,只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了,都是值得被鼓励与赞扬的,未来的职业在很大程度上也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的选择,有些人选择了医学,有些人选择了计算机,不同的学生有着不同的梦想,只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了,都是值得被鼓励与赞扬的,未来的职业在很大程度上也和你的选择有关。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四川蚕丝计算机学校的招生简介。

四川蚕丝计算机学校招生业: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4D影视动漫设计等。

四川蚕丝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服装设计与工艺  90
 工艺美术  90
 4D影视动漫设计  90
四川蚕丝计算机学校助学政策

1、农村户籍、县镇居民户籍、城市经济困难生(城市低保户家庭学生)。

2、国家资助政策:农村(含县镇)、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每生享受三年免学费的国家资助。

3、优秀学生可获得学校奖学金。

四川蚕丝计算机学校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西华路二段168号

四川蚕丝计算机学校简介

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四川省蚕丝学校)是省属公办国家级重点中专,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充。学校历史悠久、师资雄厚、设备一流、校风优良,享有“百年名校,人才摇篮”的美誉。

学校由原国家副主席、民主革命家张澜先生创建于1913年,是四川省最早从事职业技术教育的学校之一。1986年学校更名为四川省蚕丝学校,1999年四川省教育厅根据四川省职业教育规划布局和学校专业设置的实际,同意学校在保留四川省蚕丝学校校名的同时,增挂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校名,实行一校双名。

一百年多来,一大批社会贤达和时代精英曾在学校任教掌校。民主革命家张澜先生和蚕丝教育专家尹良莹先生曾先后担任学校校长;原四川省副省长张秀熟、无产阶级革命家吴玉章和陆星恒、熊季光、吴载德等著名教授和专家曾先后在学校执教。

学生需要平衡好学习和娱乐,只学习不娱乐的学生是会变得越来越没有趣的,而只娱乐不学习的学生也容易被社会所淘汰,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该学习的时候就专心的进行学习,这样你的学习效率会更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蚕丝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1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