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1:37

摘要:总有学生排斥学习计算机,因为他知道计算机专业将来就是当程序员的,也就意味着加班比较多,这是很多人无法接受的,其实这是一种片面的想法,很多的企业是没有加班的。下面老

总有生排斥计算机,因为他知道计算机专业将来就是当程序员的,也就意味着加班比较多,这是很多人无法接受的,其实这是一种片面的想法,很多的企业是没有加班的。下面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下四川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简介,以供大家参考。

四川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广告媒体开发等。

四川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应用电子技术  115
 动漫制作技术  80
 软件技术  80
 电子商务  55
四川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助学政策

学院建立有完善的“奖、贷、助、补、减”资助贫困学生的政策体系和“绿色通道”制度,制定有相应的助学措施

1、奖学金:国家奖学金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学校奖学金分一、二、三等奖,按学期评定获奖面为10%。

2、助学贷款: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教育局申请办理生源地贷款;也可到校后由学校协助办理申请助学贷款。

3、资助措施:按学院制定的《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生活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发给困难补助,另可申请2000-4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四川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12970

四川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学府北路1号

四川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四川省遂宁市,是一所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14年成为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2019年11月20日,学院入选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院校。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于2002年由四川省机电工程学校和川北教育学院组建而成,四川省机电工程学校始建于1917年,时为全国重点中专;川北教育学院始建于1956年。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有电子电气工程系、管理系、机械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建筑与环境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外语系、文化传播系、艺体系、应用数学与经济系等10个教学系和思想政治教育部、网电教育服务部、人文科技与训育中心,开设高职专科专业53个。

专业没有好坏之分,只要学生能够将其学好,一切的不好都是没有理论依据的。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能力都是不同的,所以学好还是学不好只有学了才能够知道,你要将学习坚持下去,才能够有见证结果的一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1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