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商务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1:37

摘要:人天天都学到一点东西,经过日积月累的成长你就会知道知识的重要性。这样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也会有明确的判断,最后选择到正确答案的几率也会大很多,知识永远都是会给予你力

人天天都到一点东西,经过日积月累的成长你就会知道知识的重要性。这样你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也会有明确的判断,最后选择到正确答案的几率也会大很多,知识永远都是会给予你力量的。那么,我们来了解下四川商务计算机职业院的招生简介。

四川商务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专业:电子商务、应用电子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软件与信息服务等。

四川商务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电子商务  220
 应用电子技术  50
 信息安全与管理  130
 计算机信息管理  110
 软件技术  170
 软件与信息服务  140
四川商务计算机职业学院助学政策

1、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地方助学金等。

2、就读学院的贫困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院是设有国家助学金、四川省政府助学金等;也可以参加学院“贫困大学生服务中心”组织的勤工俭学活动。

四川商务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代码:13812

四川商务计算机职业学院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星艺大道188号

四川商务计算机职业学院简介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经国家教育部备案、直属省商务厅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一所集内外贸于一体的财经类商科高等院校,是四川省重要的现代商务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学院现有成都市青羊区文家场正街文家校区及温江区和盛镇和盛校区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580余亩。学院设有六系两部两中心,全日制在校学生8838人,教师总数478人,其中具有正高职称12人。

百年商院、百年职教、历经沧桑、薪火相传。今天,全体商院人正以崭新的面貌拥抱现代商务事业的春天。学院以“从市场需求出发,按高职规律办学,为学生成才服务”的办学理念和“情系教学、心系教师、关爱学生”的办学情怀,推进以“工学结合”为切入点的商科高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走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2010年顺利接受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经过十年多的努力,已初步形成了具有综合性商科高职院校的办学格局。

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生活和学习其实是不冲突的,优秀的人能够很好的平衡好生活和学习,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该学习的时候,就专心的进行学习,不会因为外界的因素而打乱了自己的生活节奏。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商务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1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