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交通运输计算机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1:38

摘要:招生的工作都是一段时间的,学生不要盲目的进行学校的选择。学生想要有所成绩就需要努力了,工作能力强的学生可能是更受欢迎,学生能够认真学习也是对自己的负责,找工作的事

招生的工作都是一段时间的,学生不要盲目的进行学校的选择。学生想要有所成绩就需要努力了,工作能力强的学生可能是更受欢迎,学生能够认真学习也是对自己的负责,找工作的事情都搁一边吧,学习好了工作也自然不会太差。那么,下面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下四川交通运输计算机业学校的招生简介,以供大家参考。

四川交通运输计算机业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商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等。

四川交通运输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计划

三年制中职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平面设计  50
 电子商务  26

五年制高职班

 专业名称  联办院校  计划人数
 电子商务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  24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50
四川交通运输计算机职业学校助学政策

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国家公办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中职教育学生学费全免,只收取杂费,且设有国家贫困助学金、学校奖学金。高职学生前三年享受中职学生待遇,后两年根据对口高职院校专业收费情况进行学费收取,且后两年享受国家助学金和励志奖学金。

四川交通运输计算机职业学校招生代码:51055

四川交通运输计算机职业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8号

四川交通运输计算机职业学校简介

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国家公办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交通运输部规范化学校、中国交通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交通行业指导委员会汽车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成都市汽车职教集团和物流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学校专业特色鲜明,是四川交通运输行业规模最大、专业覆盖面最广的中职学校。学校现有汽车工程系、道桥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运输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部八个教学单位,开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工程机械运用与维修、物流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等18个专业,其中国家级重点专业4个、四川省重点专业1个、交通运输部重点专业1个。

学生进行学习是一件有益的事情,但还是有一部分学生会排斥学习,学习成绩好了选择性也要多很多。教学质量以及就业情况都是十分可观的,但是前提是你能够真正的掌握老师所传授的知识,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自己进行查阅。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交通运输计算机职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1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