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科技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2 23:38

摘要:父母在不远游让很多的学生排斥去外地读书,这中孝敬父母的方式未免太过传统了吧。孩子是一个自由的个体,想要出去闯荡是完全可以的,自己肯定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和梦想的。那么

父母在不远游让很多的生排斥去外地读书,这中孝敬父母的方式未免太过传统了吧。孩子是一个自由的个体,想要出去闯荡是完全可以的,自己肯定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和梦想的。那么,老师就四川科技计算机职业院的招生简介给大家介绍下。

四川科技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讯技术、移动应用开发、物联网应用技术等。

四川科技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网络技术  200
 软件技术  18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80
 通信技术  150
 移动应用开发  80
 物联网应用技术  80
四川科技计算机职业学院助学政策

学院按照国家教育部相关政策,实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教学金、国家助学金、广州助学金制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根据国家政策,向当地教育部门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同时学院对家庭困难、学习刻苦的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王伟等。

四川科技计算机职业学院招生代码:5186

四川科技计算机职业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高新西区团结学院路96号

四川科技计算机职业学院简介

四川科技学院是指“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于2019年10月24日被“四川省教育厅”纳入拟升本院校简称“川科院”,是全日制、综合性、应用技术型普通高等院校,是联合国教科文(UNESCO)产学合作教席理事会理事单位,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在校生17000余人。

学校分设天府校区和团结校区,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会成都市,其中天府校区总面积30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80多万平方米,学院内总共有16个院系。团结校区总面积600亩,校内环境优美,花红叶绿,绿树成荫。

学习的方式是不受限制的,只要你有自己学习的方向就好。其他的都不是那么重要,学生也要有自己的目标,这样学习起来也更有方向性。学习技术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同样可以找到相应的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科技计算机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5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