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05:21

摘要:学校的招生简介等信息在网络上一般都能够找到的,尤其是很多的学校都是有自己的官网的,这些信息都会罗列到网站上,学生想要了解是非常方便的,不过也是需要学生做一个有心人

学校的招生简介等信息在网络上一般都能够找到的,尤其是很多的学校都是有自己的官网的,这些信息都会罗列到网站上,学生想要了解是非常方便的,不过也是需要学生做一个有心人,提前了解好。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的招生简介。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招生专业:广告与装潢设计、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电子技术等。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人数
 广告与装潢设计  三年  100
 计算机应用  三年  100
 电子商务  三年  100
 电子技术  三年  100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助学政策

1、贫困学生(全校学生20%)可获得国家资助生活费750元/期(两年共3000元)。

2、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每年6-8月勤工俭学,可挣得工资8000元左右(归学生)。

3、对品学兼优学生给予相应奖励。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招生代码:64008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地址:达州市西外开发区金龙大道105号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简介

四川省达州市财贸学校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56年,办学历史悠久,先后荣获了“省级文明校风示范学校”、“省级爱国卫生单位”、“达州市最佳文明单位”、“达州市劳务开发培训基地”、“市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通川区平安学校”,被团省委命名为“四川省进城务工青年劳务培训基地学校”。

学校不断完善办学体制,创新办学模式,学历培训提升化,技能培训市场化,走立足中职、多元办学、依托高校、强化技能培训的办学之路,与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办学,构建川东地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企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基地,建校51年来,已为社会培养财经类管理人才25000余人。

任何专业的学习都不容易,想要学精一项技能是需要时间付出和精力付出的,所以学生在选择的时候就想好了,接下来要好好的对待你的学业,未来的工作也是要靠它来支撑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州财贸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7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