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06:18

摘要:在学校里学习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很多的学生还是没有很强的自控力,自学起来总会半途而废,如果是在学校里学习,就有了很多的伙伴可以一起学习了。学生能够有自己的学习计划,

在学校里学习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很多的学生还是没有很强的自控力,自学起来总会半途而废,如果是在学校里学习,就有了很多的伙伴可以一起学习了。学生能够有自己的学习计划,按照进度进行学习走,总会有学好的一天。那么,接下来老师给大家介绍下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的招生简介。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招生专业: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及应用等。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人数
 电子技术应用  三年  100
 计算机应用  三年  300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1、贫困学生每生每期可获得1000元的助学金。

2、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品学兼优学生每期可获得1500元教学金。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地址:达州市经开区汇通大道8号

四川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简介

四川省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是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进行学历教育的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制三年(全国统一招生代码64048),学校是“2015全国职业教育就业百强学校”,四川省劳务开发培训基地,是成都铁路局、南昌铁路局乘务员培训基地,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管理公司新员工培训基地,是达州市出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经过十几年的跨越式发展,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获取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学校先后被四川省新闻中心确定为“四川省优秀人才培养基地战略合作伙伴”,被共青团达州市委确认为“达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学校还连续十二年被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办学单位”,连续十年获得“招送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万名巴山雏凤从这里腾飞,成为了各行各业的金凤凰。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只要不是巨大的打击,学生都是可以坚持下的。毕竟现在学会了坚持以后也是会受益的。同时学习也是很多知识的积累,现在跟不上不一定后面也能够跟上,如果你现在不坚持了,那么就是彻底的没有希望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达州凤凰职业计算机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59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