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07:23

摘要:大家都会有理想中的学校,但是不一定能够达到,尽管这样学生还是要努力一把,或许你就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学校,未来一片光明。那么,我们来了解下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的招

大家都会有理想中的校,但是不一定能够达到,尽管这样生还是要努力一把,或许你就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学校,未来一片光明。那么,我们来了解下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的招生简介。

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招生专业:电子商务、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电子商务 60人
电子技术应用 60人
计算机应用 60人
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助学政策

每人均可享受1300元/年的国家补助,20%的学生还可享受2000元/年的困难补助,贫困生、偏科生优选,改变家庭,改变命运。

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招生代码:5154

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地址:资中县永兴路14号

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简介

资中县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注册、内江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学校位于有历史文化名城美誉的资中县城,有重龙山、文庙、清代一条街等风景名胜,彼邻321国道,交通非常便利。

学校园林式的校园,环境优美;学校拥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标准舒适的学生宿舍;计算机操作室,电子操作室,机械加工实作室和实训工厂各一个,运动场、办公室、阅览室等教学生活综合设施设备齐全。

生活努力不努力都是一辈子,但我们还是要有努力的心态,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为了家人,未来的可能性都是要你现在学习的知识作支撑的,现在学习的多了,未来也就省力些。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资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61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