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08:23

摘要:作为一名学生,有机会学习就要坚持下去,不仅仅是个人的成长问题还可以为社会做点贡献。学生要有自己的目标,争取学有所成,为社会做点贡献。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达州

作为一名学生,有机会学习就要坚持下去,不仅仅是个人的成长问题还可以为社会做点贡献。学生要有自己的目标,争取学有所成,为社会做点贡献。那么,下面老师给大家介绍下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术学校的招生简介。

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术学校招生专业: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商务等专业。

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计算机平面设计 100
电子商务 100
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1、优秀学生可获得学校奖学金。

2、低保生、贫困生凭相关证明上报审核认定后,在校一、二年级期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

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招生代码:64051

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四川省达州市渠县东大街文峰路305号。

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具有现代远程职业教育教学与管理信息化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实验操作室、室内训练厅、校园宽带网等。学校坚持以“德育为先、学生为本、全面发展、技能见长”为办学思想,以“上通各类高校,下达用人基地,各尽所能,各得其所”为办学特色,紧贴市场,培养具有综合职业能力以及在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具有中等专业知识和技能适应社会的复合型人才。毕业学生就业情况良好,2006年被渠县人民政府评为“发展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形成了“招得来、留得住、送得出、就业好”的良好发展势头。

学习永远都只能是自己的事情,别人只能帮你解决一些问题,而不能帮你去学习,想要长期的让别人帮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要让自己变得强大些,遇事能够自己解决。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州工贸计算机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63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