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10:21

摘要: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大专的学校,可也有单招的名额。对于学习不是特别好的学生来说,选择读大学难度太大,选择一个大专学校进行技术的学习不也是一样的成为有价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术学院是一个大专的学校,可也有单招的名额。对于学习不是特别好的学生来说,选择读大学难度太大,选择一个大专学校进行术的学习不也是一样的成为有价值的人吗。下面老师就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简介介绍一下。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应用电子技术、电子商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应用电子技术  5
 电子商务  60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55
 软件技术  60
 计算机应用技术  11
 计算机网络技术  10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22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助学政策

1、学院有奖助学金帮扶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企业奖助学金、学院奖助学金、新生奖学金等多项奖、助学金项目,最高单项奖励金额达8000元/年,一学年可累计获得最高奖助额14000余元。奖助学金可覆盖全院30%以上的优秀学生和100%的贫困学生。

2、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学院开设绿色通道入学,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同时给予每月生活补助。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12638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瓦窑坝66号

四川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原泸州化工专科学校)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学院始建于1953年,办学历史源远流长,是西南地区唯一的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大的化工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1998年成为四川省首批高职办学试点学校,2003年升格为高职学院,2007年在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级称号。2012年6月被确定为四川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2015年1月顺利通过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获得“优秀”级,2019年11月被确定为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培育院校。

学院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全国示范性实训基地”、四川化工职业高技能培训中心、泸州市“白酒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全国高职高专学校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化工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化工教育协会西南大区主任单位、全国化工高职高专院校化工单元操作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全国化工高职高专院校高分子加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学校。

学习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学生不要因为现在的不如意而气馁,未来的路还很长,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也是可以有一番作为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化工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67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