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13 10:22

摘要:学校的招生人数都是有限制的,因为学校的面积是固定的,一旦过盛很多学生就没办法读书了,学生需要时刻关注学校的招生动态。那么,下面老师为同学们整理了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

学校的招生人数都是有限制的,因为学校的面积是固定的,一旦过盛很多学生就没办法读书了,学生需要时刻关注学校的招生动态。那么,下面老师为同学们整理了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级中学的招生简介,供同学们参考。

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级中学招生专业有:计算机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等。

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80

 计算机应用

 100

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助学政策

1、一、二年级在籍在校学生,农村户籍或城镇贫困家庭的学生符合条件者20%可享受国家助学金补贴每生1500元/年。

2、学校和企业奖学金:品学兼优者可获得学校或企业奖学金,学校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亭子镇大西街1号

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简介

达县亭子职业高级中学,位于达县亭子镇大西街一号,离距县城14(直线)/23(公路)千米。建校于1956年,最初是由小学戴初中帽而正式建立中学的,进而办成高中和现在的职业高级中学,经历了5次更名。现在是一所融义务教育与职业教育于一体的市级重点职中,是达州市职业技能鉴定站、达州市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达县劳务开发培训基地。

“文革”中曾改名为“达县红旗中学”,并一直停课到1970年底。1971年春开始招收高中,每年三个班,恢复了上课。1977年更名为“达县亭子中学”,1978年更名为“达县亭子高级中学”,毕业生1000余人,升入大学、中专55人。在达县实行中等教育结构改革时,1982年秋开始招收第一个农作专业班,1984年更名为“达县亭子农业高级中学”,是全县第一所由普高改办的农业高级中学,招收果树、牧医、建筑专业班。1985年6月15日,更名为“达县亭子职业高级中学”,又增设了电器专业,1988年秋增设一年制幼师短训班,1991年秋增设了农机专业。1989年被确定为达县地区首批重点职中,1995年被评估认定为地级重点职中,2000年8月与亭子初中合并,2004年被确定为四川省首批合格中等职业学校。

很多专科类院校的招生都是有自己的流程的,学校的招生简介和招生计划都是会有的,学生需要自己去了解。学生还是要有自己的目标,增加自己的自我价值。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达县亭子计算机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6/7967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